關於我們

我的迷你倉 (My Storage) ,
全力擴大您與家人的生活空間!

我的迷你倉,您我的首選!
My Storage, Your First Choice!

香港地少人多,居住環境狹翳。一個”豪宅”單位連計窗台走廊,七除八扣,超凡廣告背後實用率往往只剩低於六七成,數百萬元豪宅實際變了淺窄蝸居! 主人睡房放不下衣櫃,大床更不用說。人無立錐之地,一屋到尾的天花吊櫃也容納不了日常所需物品,試問何來空間放置你與家人心愛之物,讓自己住得舒服一點?

許多香港人結果唯有狠心割愛,將珍藏多年的相簿、名冊、書本文件、紀念獎狀、換季衣服、模型玩具、單車、聖誕裝飾 …… 段段美麗回憶,通通拋掉銷毀。此情此境此模樣,要重拾歡欣人面,我的迷你倉 (My Storage) 絕對是你首選。

我的迷你倉 (My Storage) 一向憑著價錢及服務品質的堅持,致力為您提供同區最優質價廉的一站式迷你倉儲存及搬運服務,營造清潔和安全的環境,務求令您及家人輕鬆解決香港家居及商業的窄狹空間煩惱。我的迷你倉價格比市面其他大型儲存倉集團更實際便宜,因為我們省卻大量多餘的廣告宣傳費,不用代言人,不花費在多餘的配備。我們經營宗旨只求竭盡所能,不求成為全港最大的迷你倉集團,只一心一意為客戶提供最安全,舒適,靈活和友善的儲存倉租倉服務。

我的迷你倉 (My Storage),在葵興和觀塘均有多家優質分店,佔地超過二萬呎,距港鐵站只需5分鐘路程,擁有優質寫字樓大堂及設備完善的卸貨車場,提存輕鬆方便,確保客戶的個人安全和物件的保安。

我的迷你倉 (My Storage) 年中無休,全年365日自由提取。儲存倉內全天候冷氣開放,24小時保安監察,完善消防設備,私人密碼智能卡出入存取,細心配套,為您提供最舒適雅潔的儲存空間。

我的迷你倉 (My Storage) 備有尺碼齊全的儲存倉,由8箱至過千箱的獨立倉也有提供,租倉彈性租期,葵興店倉租更可一口價低至56折,同區首選。我們更備有專業搬運,歡迎查詢參觀。